2006-09-25 23:05:49SW

幸福的一天^^

今天 很开心……
很想就留着几行字代表我及至的心情 哈哈
或许没人知道为什么 我也表露出来 但我的确很开心!!
A PEAFECT DAY!

下午放学 在回寝室的走廊上看到一抹红色的余晖 橙红橙红的
其实 我应该很想家的 特别是看到这么富有悲剧性色彩的画面
但却很欣然地站在门口的小窗旁看着那个美好慢慢遗失 却没有伤感
很满足……

成都小吃的饭盆被老板“潜移默化”地“偷梁换柱”了
遭来了洒的极度不满 于是我们决定 “弃暗投明”去!
果真是商无不奸!抓住了顾客的胃却开始耍起小手段了
极度鄙视~~~~
想到以前楼下的“小憩站”老板还会关心的问够不够 有没有味……
越发想念我们福建人……哎~~~

晚上啃了民法 有些成就感 畅想了一下中秋晚会 更有成就感
不管多少人来 哈哈 我用一样的热情去筹办吧~~~~
小劢姐和亥亥班导都来哦 恩!信心十足~~~~

十一点多了 肚子涨涨的 想去走道读会英语啦~~~
加油 向26号前速前进!!!!!!

上一篇:9.24忘了睡

下一篇:怎么预言?

啊鐺 2006-09-29 01:18:24

恩吖嗯吖,加油....
上次去西塘,看到福建小吃店哦,那个老板也很好的
呼呼~~~福建人那个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