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1:03:03SW

8.19点滴

杂乱无章的生活 让我有想出去透透气的冲动
为了下午的出逃 花了一个早上又逼自己看了越来越难懂的民法

习惯了早到 站在五中的门口 看着陌生的警卫 有些失落
曾经的地盘却开始有些生疏了
执着地把每次“约会”的地点安排在校门口 大家默认……
曾经的熟悉如今却似乎是个局外人
右侧耸立的“校友楼”凭添了几分距离感
没能目睹他的万丈高楼平地起就否认了他的存在 呵 真荒唐的想法呀

其实一直喜欢身边有岳父有老婆有橙子 四个人说说笑笑 感觉很好
即使缺少了谁 我们也总是忘不了把话题扯到她身上 永远的惦念
中途 岳父说棉姐来短信说明天就要离开
还有……她把头发拉直了
很意外也几分欣然
曾经的左边后面都是天生的卷毛让我自卑及至
而曾经的棉姐还信誓旦旦要保持本色……
看来 哈哈 棉姐也长大了……而岳父的坚持 应该还是那般强硬呢

想到下午棉姐的问候 惦念着晚上要给她短信
可是已经凌晨才想起 明天 一定记得问候……我也很想你……

岳父的离开 让我有些落寞甚至有些歉意
或许真的不该把重病在身的她拖出来
文庙旁的刨冰早已没有往日的味道
曾经在长沙思念泉州时也想过要带洒去尝尝
但是 时过境迁 味变了却怎么也回不来……

忘了和老婆走了多少路 我们嘻嘻地告诉对方终于能够满载而归
在精品店买的指甲油被我颤颤巍巍的手涂在另一只手上
浓烈的化学味道让我有些晕眩 大概 这是从小到大第一次抹……
心底的精灵坏笑……
上了层“华丽外衣”的手格外妖娆 似乎 不切合我
满足了小小的虚荣却越发觉得自己的生活是如此平淡
还记得初中的笔名 :白开水……

上了韵的博 很奇怪 我看别人的博时都有想哭的冲动
曾经那个我的她却已不在属于我 似乎 两个人也开始陌生了
真的很佩服时间的力量 其实 都不是喜欢维系的人
于是就很自然地会淡掉 剩下的只有偶尔的短信问候
不喜欢这种关系却也无可奈何
想到 几多年后的自己 是不是依旧一个人
总是轻易地让一些人消逝 接纳新的人……身边的人如黑色胶片般快速闪过
我真的想牢牢抓住你们的 可是 真的是走着走着就忘了拉住你们的手
好在 离去的偶尔还会回来探望 那份暖意久久回荡……
这就够了 对吗?

上一篇:8.17点滴

下一篇:8.22灵魂的漂移

漠然 2006-08-20 11:13:19

什么时候回学校?
明天把阿丹阿盛他们找出来唱歌吧哈哈
哦耶!!

Carrie 2006-08-20 11:12:26

终于来了...
亲爱的胖胖,你要学会不去患得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