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23:40SW

有些坦然

这几天突然很喜欢一个歌手:彭佳慧
恩 总觉得自己应该喜欢TWINS之嘞的 他们总喜欢冠以我”可爱”
可是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为什么触碰到她的歌声会有点悸动
第一次是在漠送的BIRTHDAY GIFT里听到
”你的爱就像星辰 偶尔很亮 偶尔很暗”
很有穿透力的低吟 缓缓的 柔柔的
喜欢这个感觉
现在一开电脑都在听<喜欢两个人>
一样的感觉
一直觉得要有些人生历练得女子才能唱出这种感觉吧
有故事的人最吸引我
昨天看<中国新闻周刊>评论这几年炒的很热的港校风
有些愤慨 有种种情愫 无从发泄
後来 忘了自己是怎么释怀的
既然面对了 我也只能偶尔地发发脾气 耍耍孩子气
无可奈何
当我面对那一串串数据时 再大地无奈也只能叹口气
任命其实很简单
昨晚依就没有睡 老发觉似乎后脑勺有个瘤 而且貌似是晚期
所以思绪不容得我在短暂的生命中再有任何歇息
翻来覆去 後来 又看了一次日升 感觉背后有生命的气息
我深呼气 忽然觉得有些许睡意
六点四十五
很满足地睡下去 我想 他对我还是仁慈地
中午看不知道的电影 只看了一个片断 是结尾
男主角死了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懂编剧为何要这样编排
或许 我永远不能融入那个行业吧
只是觉得 其实 不死人 结局一样是结局
所以 下午 心里有些赌
因为那个结局 终于体会到编导的不凡
或许 他的目的达到了
下午和老婆逛街 她说我们都小女人得很
其实 我们的坚强很少人能懂
在XXEZZ看到了即将离开长沙时看到的那套衣服
很欣喜 似乎身边还有他的气息
还有当时看我走出试衣间时的眼神
连带着就想到步行街上的一切 历历在目
自己也不明白为了什么 最后买下了那件衣服
像儿时般 欣喜若狂
我想我 真的长不大^^
☆白薔薇☆ 2006-07-29 09:22:39


那首真的很好听

Carrie 2006-07-27 10:14:28

呵呵,<喜欢两个人>.
估计我室友听到这首歌就会通通晕掉吧!
以后我们两个一起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