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15:26SW

乱乱的心情

中午被窃取了“秘密” 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其实也知道他们为了我好 但是 总觉得自己很压抑……
看东方卫视 杨澜采访JAY 很大相径庭的两个人
却能在镜头面前畅所欲言 让我很是不解
或许 对于他们 都是职责使然……
JAY说功名是用自由换来的 其实 很想反问他 谁围困了他
终究还是他自己吧
不喜欢他 只是喜欢他音乐给我的感觉 ……
昨天大老婆生日 终于可以见到久违的她们
可爱的佳竟然拉直了头发 别了可爱的发卡 很是让我意外
老婆眼睛越发地大 大得我老想把手放她眼皮底下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了下来
岳父在上海似乎是受了非人的虐待 快剩皮包骨了 真是越看越心疼
……
我们顶着太阳 一路上叽里呱啦
哈~~~
好怀念这种感觉啊~~~其实 高三留给我 痛并着快乐……
在岳父家我们一群人一会开空调一会关空调
有点从南非到了北极 又从北极返回南非的感觉 不如就留四年等着世界杯?!
狂爱《灌篮》的她们打算看一下午 哈~~~
还记得第一次看是小学四年纪 省运会 我还不小心被抽去排练
开幕式的舞蹈 很是复杂 貌似练了好几个月 天天六点在体育馆集合
而那时的灌篮是在5:30开始的
每次都是车夫爸爸在楼下狂摁车铃我才依依不舍地去排练
所以 结尾都没看完 片尾曲也都没有听……
当时就觉得是一种信仰了 我要天天坚持~~~
那段日子真是美好啊……
依稀还记得省运会结束后导演组给我们发工资了
40!!!!!!当时来说是多大的数目啊~~~
还信誓旦旦地说要保存好 一定不能花 是这辈子赚的“第一桶金”呢
可是……哈哈 那个 ¥的流通量要大些的话
近十年来 那四张10元可能曾经返回我的钱囊过……
于是……那段走过来的日子让我深刻地记得《灌篮》
一直都很喜欢
记忆就想流水
一开 就不可收拾 四处蔓延了……
哈 我真的是个很喜欢怀念的人呢……
洒~~~其实 或许 我不喜欢很温柔地去安慰你
该吃药啊 好好照顾自己啊 打针完要好好休息啊……
像个大妈……
病了其实在我看来 也不是件大事对吧~~
更何况我们的年龄 当是排出病毒……
恩!妈妈说一年生一两场病没事……
所以 打针……没事啦~~~
我高中经常干的事
有时候复习的课实在无聊 就告诉妈妈我胃痛
也不知道说着说着怎么就真的痛了
于是就三天两头地往医院跑
妈妈科室的医生都爱开我玩笑
说我的手背尽是针孔 喝太多水都会漏出来的……

你也说过 我们短暂的分离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一个人有时候会闹脾气会莫名地想要发泄
但是 我把自己越养越肥了呢~~~
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 哈哈~~~照的~~~
有些小小的成就感~~~鼓励一下~~~


倒数第二张“1314”是我们年段的篮球赛 三四班一度的成绩
似乎关于那场我们几个年纪干部精心策划的篮球赛
剩下的回忆就只有那张“1314”了……哈 我真是……

上一篇:还剩几天……

下一篇:雷阵雨……

☆白薔薇☆ 2006-07-29 09:27:32

相片照的很不错啊。..
回忆中学时代
很快乐的事情吧感觉自己好象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