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52:14SW

SO SO

记得军训的时候身边的同学谈论得最多的就是超女
无奈泉州没有湖南台 我也就无趣的在一旁做听客
其实 心里却很莫名 不就是一些人在比唱歌么 为什么被炒得如此青红
中午看了一场广州赛区的20进10
是除了在学校窝在小餐馆里看超女以外第一次认真地看
只是蛮喜欢其间的5号 蔡蔡~~~很中型的打扮 唱着DAVID TAO的《找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这个选手 不张扬 有点实力 还有真诚的微笑
可是 最终作为待定的她还是失意地走下了那个舞台
后来发现 原来 她的感觉很象霖
有些惦念还没分班时的她……
我们都是依靠自己的过往在生存
喜欢讨厌 永远都只有一个标准
就是很执着地认为 然后会被一些无谓的事情牵动着
原来 超女 也是值得看的
但 或许 我以后也只会选择跳过
突然想到 昶说:电视本来就是种浪费
呵~~真要这么追究 人!真是中罪过~~~
假期快过了一半 真是闲得可以~~~
发现自己 很堕落~~~
爸爸回来了 真的好想也和他去长沙 虽然刚离开 虽然离开之前是那么迫切地想家
可是 现在却很怀念一直以来的生活
其实 在哪 心有个去处 就够了……
PS~~活该你发烧
哼~~~见“死党”~~~
还一起吃煲仔~~~
我酸死啦!!!
不过~~~~快些好啊~~~~~
发烧是件定级痛苦的事!!
想象你躲被子里瑟瑟发抖的样子~~~
哈!看你还红杏不?
人家扫墓带野菊花 我探望你用四页草吧~~~
记得高三我失意的时候
韵告诉我:四页草……
什么 我忘了~~~呵呵~~~反正是LUCKY啦~~~

上一篇:不忍心

下一篇:袭来~~~

Augustus 2006-07-23 00:42:38

推荐你去看我型我秀和加油好男儿,里面的帅哥多,哈

Augustus 2006-07-23 00:41:52

推荐你去看我型我秀和加油好男儿,里面的帅哥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