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0:09:26SW

墨迹

总是很痛恨自己没知觉
昨晚还信誓旦旦从明天开始少吃一顿饭 多看几小时书
可是 人总是那么懒散
让我自己都很灰心 昨天铁了心去报了英语培训课
无奈师资水平有限 但是 有点收获诚然不假
也算不枉费我大热天顶着个太阳去“取经”
其实 思考的时间越多 浪费的青春也越多
但是 谁的人生不是在浪费中度过的呢~~~



昨晚又没有睡 看着时针分针 相聚又分开 分开又相聚
总有些焦躁
就起来整理衣橱 一件一件挑出来 叠好再放进 这些都是我以前不屑的
好多衣服!汗~~~
有些 大概已经放了好多年了 依稀有陈旧的味道
却印象模糊 似乎 不曾触碰 就这样让她们离开我暖暖的衣橱 有些不舍
记得小时侯 妈妈总会拿出一些我很“陌生”的裙子问:
这些宝宝都不穿了 给医院清洁阿姨的小妹妹穿吧~~~
当时 完全没有意识到 自己不穿的衣服 别人却备为珍惜
而此时却能想象出 小妹妹接到我的衣服时脸上欣喜的表情
想到这里 就把那些依旧“陌生”的衣服全部搬了出来放进袋子
不知道 小妹妹会嫌弃我的衣服么……
这么说 或许 有些人的自尊已经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渐长……
但是 只是很单纯地想她能有当初的欣喜……
后来还是难以入眠
翻阅着自己床头的书册
那本去年的高考招生资讯赫然醒目
有些痛楚的印痕让我忍不住又去翻阅
曾经向往的都已经成为过去 还能见爸爸在上面圈圈钩钩 点点划划
都是印记 依稀可见……
或许 走过了就值得惦念 惦念那份曾经的辛酸……
拂去扉页的丝尘 小心翼翼地再将他嵌入书间
封存那份往逝……
有时候觉得走投无路
思绪上的
一个人就有莫名的哭的冲动
一直不想自己变成这样感性的人
洒脱一点好
可是……谁也奈何不了思绪的运转 谁也阻止不了悲伤的分子在心底跳跃……
阿信说:
人生有多少遗憾
就有多少惊喜……
且信……

上一篇:街角~~~

下一篇:不忍心

zoe 2006-07-21 20:05:32

我们都很善于给自己找借口。。。

Carrie 2006-07-21 10:22:11

自尊随年龄渐长...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