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1:09:34蔥大妞

真是愉快

壓哈


終於終於考完啦


噢!!!真是撐好久呀


痛苦的日仔終於過了


耶~我要開始繽紛囉



昨天把答案對一對


其實這分數我已經覺得夠了


也許不是說非常的高


但以我自己的水準來說算不錯欸


可是我最愛的英文沒考好 這是最讓我難過的地方


不過算了人要知足對吧 : )





現在去上學都好好玩噢


打牌的打牌


看A漫的看A漫


K歌的K歌


哈有沒有這麼糜爛啦!?


明天還有段考要應付不過大家好像一點都不care


還狂定行程噢


星期三應徵


星期四火鍋熱


星期五狂歡



不過別太奢侈噢


把錢花光的話就哪裡都去不了了


大家一起打工族吧


上一篇:實在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