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4:20:22蔥大妞

沒意義的假


本來放假前我還立下宏志


我要好好用功 要把我的計概救回來


但說比做容易太多了


我浪費了 而且連作業都沒完成


唉呀


我想有很多人 都趁這幾天充實自己


所以我說嘛...要成功~很容易也很難




我選擇最後依天假期好好在家 我想大睡一番 這我成功了


可是作業還是遲遲不想動筆


剛剛又不小心看了無名


而且很不小心的一看在看


看來看去還是逛到了新宿的店員


突然覺得中壢的東西好像沒什麼特別


我又立下了另一個偉大的志向


我不要再這裡花掉我的治裝費


要在大考後存下一筆錢然後去台北奢侈個夠ˋ


我要買下那個我一直想要的鞋 哼就算你們說我不適合 我還是要


還要那個很亮眼的砰砰群


噢對了我還要拯救我的頭毛



上一篇:最近比較煩

下一篇:看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