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32:06蔥大妞

刺耳


好不喜歡,


雖然嘴上掛著無所謂


可是不知道幹嘛  心裡就是很不悅


好像彼此的生活圈  差距越來越大


不過我想以後畢業了  我也會這樣


甚至還更瘋狂 !?


開始期待  今夜不回家 的初體驗 XD



聽到電話的另一方  充滿歡愉的笑聲


心裡很不是滋味   真刺耳



老娘我在書桌前拼死拼活


你這小子竟然玩的這麼爽快


我就是不高興 


就是想發脾氣


我真的克制不了




不過今天放學還挺歡樂的


一群人做校車到市區


整台車都是我們基哩瓜拉的聲音


真是笑死了


後來說好去拍貼


結果我 江小音 橘妹 胖胖 去投籃


還看到傳說中的 帥頭髮


之後小江說要去吃滷味


我也跟去


真是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在外頭吃晚餐耶


超級開心的


好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這樣


天天在一起嘻鬧    你說這該多好呀




只剩一天可讀書  阿呀  加油














下一篇: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