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00:10:22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那些年.我和她.句點了嗎??

常常在想.到底為何我要這麼執著...

明明你最重視的朋友.早已不重視你了.

為何還要逼自己知道答案.

就算曾經很過很深厚的友誼又如何?

所有的感情都可以劃下句點的.更何況是區區友誼

友誼是最容易被割捨的.難道自己還不清楚嗎?

那些年的一切還歷歷在目..為何自己就是放不下呢?

可是我真的就放不下..

放不下當年主動跟我打招呼的妳..

放不下當年帶我入社團的妳.

放不下當年讓我做了很多叛逆的事的妳.

放不下當年對我忽冷忽熱的妳.

放不下當年一起經歷喜怒哀樂的妳.

放不下.....實在是有太多的放不下.

但每次放不下的都是我..永遠我都是被妳排除在外的人

而每次每次我都還是像失心瘋一樣.希望繼續喚回這段友誼

我真的覺得我是怎麼了!!

只是我只要看到曾經一群的好友.到現在只剩我一人被排除在外

你們的喜怒哀樂再也沒有我..而我沒有得到任何的訊息

我....................無話可說...

也許是我個性的關係吧!!

喜怒哀樂時竟然不知與誰分享..唉..該怪誰呢??怪自己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