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3:44:22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給我心目中的天使

給我心目中的天使

  猶記得與你相識.是因為國三升學的關係.與你分在同一班.初次見到你.驚為天人.

  倒也不是說你有多漂亮.只是被你氣質所吸引.為了讓你能夠注意到我.跟我做朋友

  我開始使出死纏爛打之招數.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終於我們成為朋友...

  這樣的牽纏..一晃就是十幾年囉~~即使你高中考上鳳中..大學考上中興..

  都一直有連繫..也都一直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歐~~直到你交了男朋友..

  開始..你就是你男人的啦...聯絡各方面就變少了...但是偶爾你還是會想到我..

  讓我很高興...

  終於你在今年11月就要嫁作人妻啦...真的很為你高興...即時我一直覺得你連照顧自己都讓

  人擔心了...如何照顧一個家庭呢???不過我想妳男友一定是個很厲害的角色.

  希望結了婚之後.你還是可以保有當年我認識你的那份氣質.也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不管如何...還是很慶幸國三時我認識了你...豐富了無聊透頂的國三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