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23:07:40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悼~~珍重卻再也不能相見的好友

終於親自把你送走了,從聽到你出事到送走你這些日子,每天都不好受

雖然不知道為何你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了解到底你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才讓你選擇的最不該選擇的路,但事實已發生,任何人都無法挽回.

還記得今年8月份我們一起到東海岸去玩,當時的你還答應我,要來高雄找我

你也答應我,若是我結婚你一定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可是你卻食言了!!

不想也不願意氣你,因為我相信你一定很苦很苦,但身為你的朋友,卻無法幫你.

很自責.很難過...............因此當參加你的告別式,親自送走你的那一刻,

不只是你解脫了.我也解脫了.無法在你活著時幫你.至少在你離開時,可以親自送你走

遺憾不那麼深.

也許你已經忘了,大學時代一起在墾丁實習,一起到花蓮實習,這麼多年來,你總是默默的守護著大家,守護著我,我也總是習慣你的體貼,你的天真,你的孩子氣,只是為什麼就這麼走了.

讓我連感謝你的機會都沒有,讓我未來的日子裡,到台北時,少了一個人可以陪伴,我們大家都很捨不得你,你知道嗎??你有沒有看到告別式時,大家哭的眼眶都紅了,但就是喚不回你了,你走了,解脫了,但對我們大家來說,真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適,

所以我想我只能告訴自己,你只是去了很遠的國度,大家很久都不能見面,你並沒有離開,

在今日99年12月31日這一刻,我告訴你,你的手機我不會刪掉,你的msn我會永遠留著.屬於我們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給我大學時代的好友~~阿福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願你在新的國度裡,能有新的人生

能有新的開始,也許對你來說,這才是真正解脫,才算是放下......

                                                                                             深深祝福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