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00:39:34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工作即是生活

我想我是不適合秘書的工作吧!!

錯別字不斷,粗心大意,不懂倫理,不知道承上....林林總總的缺點,讓我自己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雖然覺得有時候是主管太過吹毛求疵,太注意不該注意的小細節.但事實上,我應該要虛心接受自己的缺點,畢竟別人對我的磨練,是為了造就我的成長,我不該抱怨,不該覺得有所怨言.

自己的心態應該要調整,要再更小心,更仔細做好每件事,即使事情不合理,即使無力感越來越重,我想我還是需要繼續克服,畢竟這就是工作,這也是人生的課題.

修行的過程就是要改脾氣,去毛病,我修的還不夠,所以還是有很多脾氣及毛病.

我想我要學著每件事要上呈之前,要再更仔細,畢竟現階段的自己,不能失去這份工作.

 

要放下.....談何容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