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7:40:48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所謂好朋友

越接近適婚年齡,週遭越多的朋友結婚,發現自己就越害怕

尤其認真的思考伴娘的人選,若是我真的結婚了

我要找誰當我的伴娘呢??賓客名單可列出一大票

但是真的要找伴娘竟發現自己真的不知道能找誰

因為不知道我在誰心中是好朋友..

也分辨不出自己心中誰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到底有或沒有?

昨天跟國小好友聊天,她說發現我跟她說的與其他人似乎沒有不同

她說的真的沒錯,我與國小好友說的秘密竟然與一般好一點的朋友差不多

這樣子好友與一般好友似乎沒什麼差別

從小就有很多朋友,但是真的知心的實在不知道要找誰

當我傷心難過,當我不知所措,當我快樂時,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找誰

誰願意聽我述說....................〞這樣的人生我已經過了20幾年了""

我不確定我何時能讓我自己找到我所謂的好朋友

我只知道若是有那麼一天我真的要結婚了

伴娘該找誰??這會是我很大的問題...

但這個問題似乎不是目前我該考慮的..

2010年是我人生的轉戾點..在七月份時會有一個很大的改變

不曉得會是如何??但是我會勇敢的作出決定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