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9:49:24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恐婚症候群

看到高中..大學好友陸續傳出好消息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好友都有了好歸屬..真的非常替他們感到高興

憂的是那我呢....已經愛情長跑六年..即將邁入七年

說實話..雖不算很長..但對於現在的社會..也算是很長了

但是..為何都沒結婚呢??

當然彼此的經濟基礎都沒達到一定標準外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不想結婚

這麼說也許不公平..但是我真的很害怕被求婚

因為我一定會拒絕,,這樣可能會讓另一半很受傷ㄉ

但是....仔細想想..我有恐婚症

我害怕結婚...因為結婚後..你在不是只屬於一個家庭

你存在於兩個家庭..你要迎合另一個家庭的生活習慣

迎合一切..雖然我很會迎合...但是總是覺得就是怪怪怪

在另一個家庭...不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反正..不知道怎麼說我的心態啦!!!

所以..我個人認為我還是保留原狀..

走一歩是一歩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