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9:35:51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原來這就是生活

忙忙忙!!!茫茫芒!!!

每天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是芒

一大早起床上班 到晚上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

忙碌的生活  讓我的身心都遭受的極大的挑戰

對於自己的未來 一直有著很深的不確定感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已經邁向30大關!!

事業無成 愛情無果 負債一堆

目前看來我的人生屬於失敗狀態

一直在思考..是應該執著於現在這份工作

還是真的應該轉換跑道

但是若找工作 我要找什麼工作呢

畢竟只有現在的工作..讓我可以持續辦天事

而不受影響..

人生...真的難..難難...

不過..唯一能安慰自己的事..努力辦天事

讓自己能擺脫這苦情的輪迴命運

若不這樣想..真的會覺得當人真的很累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