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3:53:09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似乎要重新開始

在學校工作已近兩年..聘期也屆滿..

原本規劃要出國..但是因為大環境不景氣..以及家中負債比過高

實在是放不下的情況下..只好先放掉出國的念頭

只是十字路口走到這邊..該如何繼續走下去呢??

拜馬總統之賜..最近政府推出許多短期就業方案..

也因為這些短期方案..讓我們這些約聘雇人員極有可能因此而說再見

我不想在此篇文章批評什麼....雖然我對於這樣的政策有不滿

 

雖然學校現在意思是要讓我從政府的計畫續聘

但是太多的不確定性..讓我覺得真的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想答案會在五六月的時候出爐

希望屆時回應我的是好的結果

否則我可能要再回去做老本行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