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5:38:35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昨天很高興跟久違的國小同學聚餐

國小距離現在已經15年了~~~很高興我們的友誼還歷久彌新

三個女人瘋狂的聊..從三點一路聊到八點

若不是星期一要上班 我想聊到半夜都還是可以的!!

聊著聊著~~聊掉國小我很喜歡的男生

因為他後來有一陣子跟我國小朋友在一起

其實我是很高興的..因為自己曾經暗戀的人跟自己國小好友在一起

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但是..聽到我國小朋友說..有關於他的事情

他們分手的狀況..以及後來種種發生的事情

突然讓我覺得...好像我曾經這麼喜歡的男孩

真的不是這麼完美..似乎我將他美化了

週遭的朋友總告訴我..沒有這麼完美的人啦

但是他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完美

但在昨天..我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

好像我已經沒有這麼崇拜他..似乎也不在對他迷戀了

也許人家說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是不存在再這個世界上的

只是當夢醒來那刻...內心的失望感..真的不知道如何說明

也好...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很喜歡他..
一直到現在他依然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男人

醒過來也好...畢竟..他傷了我國小的好友

活到現在才清楚一個人..我想應該還不算太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