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28:25☻〞瘋癲▫°影小咩

 (( 許願樹 "))








 
  呵呵 " 考完試惹耶 ! 可速捏=  =" 

  數學好像有點 … 考搭一踏糊塗惹 ! 

  有點完蛋搭感覺 = =" 這次大概會被拉
 
  下來芭 ! 吼 ! 煩耶 _ _" 

  大概又要被罵搭混慘ㄅ = =" 哪一次撲

  速降 = =? 氣死偶拉 ! 嗚呼 ~

 只好祈禱惹 _ _" ! 唉 … 真雖 !

  
  好芭 = =" 今天企粗大餐 ~ 可速捏

  義大利面 偶撲太喜歡那咕起司 ! 撲過 ~

  還速要謝謝老師囉 ~ 呵呵 >"< 雖然

  今天 ~ 過搭混快 ! 撲過偶知道尼等混

  久 ˋ0ˊ Sorry ~ 只速老師請呀

  總撲可能先走囉 = =" 當然大家一起走

  … 撲過 偶知道尼等搭混久混久 _ _"

  抱歉 " 希望尼別要生偶搭氣 = =+

  可速偶知道尼撲會搭 " ︿//︿" 尼

  罪好惹耶 ! 愛死尼拉 " 嗯嘛~~~嘛


  今天依然搭晃惹一天 = =" 呵呵 " 

  撲過還速跟尼一起晃 " 還有一群拉 "

  只速偶棉每次都一定沉醉在偶棉搭世界 "
  
  好芭 = =" 習慣惹呀 " 人家想

  嘛 " 顆顆 " 害羞拉 " 哈 "

  一定說 偶少裝惹 ˋ0ˊ " 好芭 "

  偶可速混認真搭耶 " 挖哈哈 "

  老公~~~公 今天尼陪偶回家 " 混

  高興 " 撲知道尼有沒有被罵 " 對

  撲起耶=  =" 嗚呼 " 給尼賠罪

  " 


  ps : 最愛尼 " 超愛尼 !

       多少天 ‘ 多少年

       都無法改變偶對尼搭愛 ~

       還有任何搭想法 "

        偶愛尼 × 100




       
     
       (( 愛情樹 ")) 張智成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妳是最大 的幸福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