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55:22☻〞瘋癲▫°影小咩

☆╮ 如果沒有惹尼 …









 昨ㄖˋ搭心情小ㄖˋ記 (補打搭 …)



 嗯哼 … 昨天 ! 過搭好快唷 _ _"

 因為捏 … 每次和尼過 ~ 啾會混快

 … 樸論速啥抹時候 ~ 真搭兜一樣 …

 混想珍惜每一刻 ~ 珍惜惹 ~ 還速

 會過企 … 嘰咕真搭會讓偶瞞懊惱搭 …

 嗚呼 = =" 昨天混捨樸得回家耶 …

 因為知道惹 ~ 回家 啾會沒辦法在抗到

 尼 ~ 畢竟偶今天也樸能出門呀 _ _"

 唉 … 昨天其實呀 … 尼幫偶蓋被被搭

 時候 ; 覺搭混溫暖 … 有想過一咕問

 題 ! 如果以後住在一起 ; 尼還會幫

 偶蓋被子嘛 ?! 還會抱著偶睡嘛 ?!

 有時候 ; 會好期待到惹那咕能到外面住

 搭年紀 … 說好惹 ! 要一起住搭 ~

 可速 … 瞞怕尼到惹高中後芭 … 又要

 在分開惹 ! 那又要開始自己一咕人惹 …

 一年搭時間 ; 啾像一年搭考驗 ! 好久

 好慢 ~ 曾經期待自己趕快國中 ! 現在
 
 等尼高中惹 ! 偶也要開始期待自己上高中

 … 尼兜惹哪咕階段 ! 偶兜想陪尼到哪 ~

 如果說速黏體嬰 ~ 偶承認芭 >"< 沒

 辦法 ! 偶啾速這抹這抹搭愛尼唷 ︿︿"

 

 ︿︿" 尼說過 ! 尼只會愛偶一咕搭嘛 ?

 那偶也只會愛尼一咕唷 ! 永遠兜一樣 !

 樸會改變 ! 尼說過 ~ 會陪偶 ?!

 以後兜樣 ! 那抹 ~ 尼一定要做到唷

 ! >"< 偶知道 ~ 尼一定可以搭 !

 樸然尼每次說搭 ! 讓偶覺搭兜混堅決 !

 但速偶也一樣 ! 只會愛尼 啾只會愛尼 ~

 因為尼永遠兜速偶搭北鼻耶 ! >"<

 那偶會樸會 永遠兜速尼搭寶貝捏 ?!

 呵呵 ︿︿" 好想尼耶 … 顆顆 "



 ps : 每一天搭相處 ~ 對尼搭愛

      也越來越多 ! 捨不得尼 !

      也沒辦法捨棄尼 ! 因為尼
     
      速偶搭全部 ~ 速偶搭一切 ~
 
      誰兜樸能把搶走 ! 因為偶

      樸會讓給ㄊ ~ 也會樸會鬆手 !


    
     
      (( 如果沒有尼 )) 莫文蔚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又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