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09:47:57照片

銷售網絡

支持(賒銷)等等。廠方的種種市場投入,都是在你的協助之下執行,在此期間如果你真是有心人的話,當充分利用廠方的資源去提升自己批發部的知名度、客情、客戶資料、銷售網絡。
  即使僅從廠商交易的角度看,網絡實力也可使你在談判桌上更主動:
  ·如果在共拓市場網絡的過程中,你很主動,把網絡牢牢抓到自己手中,廠方即使想有所動作也會心存忌憚。
  ·如果你真的能在自己的市場內積極配合廠方做的有聲有色,就更有可能保住自己的經銷權(廠家想密集分銷無非是想要更好的市場效果)·即使合作一段時間之后,廠方和你分手(也可能是你淘汰了廠家),你借助廠家力量給自己構建的銷售網絡,可以幫你爭取到更多更誘人的經銷權,提升自己企業的競爭力。這比你售賣產品得到的利潤更實在。
  ·真的有實力、有恒心的話,有一天你的銷售網絡足夠成熟,足以獨立完成市場開發管理工作,到時自創品牌讓廠家代加工,將廠方降格為生產加工車間也未必不可能。
  批發商能從制造商身上得到的第二件東西--銷售管理經驗。
  不管怎么講,制造商在規模、銷售能力、人力資源、管理能力各方面優于批發商是一個事實。
  大多數批發商在物流、資金管理、銷售隊伍建設上是憑直覺做事,由于所付薪資有
向您推薦:iphone維修桃園  台中租機車朝馬    夾鏈袋
愛你寶貝 2020-10-25 17:26:25

超級必利勁:https://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愛你寶貝 2020-10-25 17:25:27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