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09:41:38照片

運作方法

批發部的服務很好,打個電話貨立即送到,還幫我們上架、陳列、整理庫存。
  ·這家批發部守諾言,說每周五來拜訪我,不管刮風下雨一定會來,來了就幫我們做陳列、點庫存、寫訂單、送貨上門,我們只需要賣貨收錢就行了。
  ·這家批發部老板很有眼光,他們推的新產品一般都能賣起來,這幾年跟著他賺了不少的錢,偶爾個別產品滯銷,他們也能幫忙退貨或促銷消化,很讓人放心。
  ·這家批發部的老板很義氣,我們超市每年幫他賣了不少貨,可我們店里搞活動,他總是慷概解囊。
  ……3、在自己企業內部操練出一支出色的售點拜訪、售后服務及客戶管理隊伍,通過長期的實踐總結和不斷學習摸索自己的人員培訓、人員管理、銷售結算、售點配送等體系化的市場運作方法。
  未來的市場誰真正擁有了穩定的銷售網絡,誰就掌握了通路,誰就是贏家。
  廠家往往是你構建自己銷售網絡最有力的支持者。
  制造商也許會淘汰你的經銷權,也許會縮小你的經銷區域,但在合作過程中,出于自身的利益要求,有實力的廠家會不遺余力幫你建立終端銷售網絡:廠方業代替你拜訪零店拿訂單、和你合作開發酒店超市客戶并作促銷、合作搞批發戶進貨獎勵、廠方業代和你的業務人員一起開拓周邊空白市場,乃至提供資金
向您推薦:台中租機車價格  台中IPHONE螢幕   夾鏈袋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