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1:04:51照片

應該能讓人覺得

標輕易就可以達成,這種目標勢必無法激發人的潛能和斗志。理想的目標應該能讓人覺得,只要自己多努力一點,就有可能達成。如此一來,目標既不會太低——沒有挑戰性,也不會太高——沒有可達成性,只要肯拼——發揮潛力,就可以順利完成。
  如何到達該處知道自己要往何處去,接下來的問題是:如何到達該處。其中設計誰做什么事、如何做、何時做、按什么順序做、采用什么營銷工具以及費用預算等,都是策略與行動方案的范疇。
  提升策略包含三大要素,即目標市場、定位及營銷組合。在此,應參照各種資料與分析,確定目標市場,并提出具有競爭力的定位,配合營銷組合的運作,達到市場提升的目的。市場提升的策略有兩種:擠占對手份額和總體份額提升。擠占對手份額是一種積極的主動攻擊型的作戰策略,可以通過攻擊其他競爭者掠奪更多的市場份額,從而在現有市場這塊蛋糕上切下更大的一塊。總體份額提升在現有市場趨于飽和,市場占有率比較固定的情況下致力于擴展整體市場,以期在市場擴大的趨勢下使總體份額實現提升,是一種把蛋糕做大的策略。
  對上述兩種策略的選擇要視企業的規模、實力、市場占有率、產品結構、品牌知名度、渠道以及競爭狀況等因素而定,策略的成功率不僅取決于業務力量是否
向您推薦:服飾精品批發  高雄婚禮錄影  高雄平板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