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1:48:09~貓爸爸~

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台灣咖啡大師的比賽....


經過四天的激戰....


終於...在眼淚和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號~




這些日子來......小薇一直一直密集的在練習


而嘉銘哥和胡先生也都為了小薇 費了不少的心力


整個流程的動作.... 要說什麼?!....該注意什麼?!


一切的大大小小事....


材料的選擇.....背景音樂...桌布...


全都幫小薇考慮進去了~


很多的事情....我一個人默默的看在眼裡....





深深的發現...就像博健說的我實在很幸運~



店裡的氣氛會隨著事情....有著很微妙的改變~



從東源出書.......去西雅圖比賽....一直到今天的 Barista 大賽~



大家一直為了共同的理想.....付出自己的一切....


包括了睡眠時間.....和玩樂的時間.....


也因為大家的目標一致..... 雖然有時會發發牢騷.... ^^||


可是.....也都咬著牙 硬撐過去了~










二年後.....我希望我也可以站上這個舞台....




在舞台上......盡全力的表現我的一切.......







妳們的淚水和掌聲......將會是我最大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