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6:43:59~貓爸爸~

凌晨 清晨





6點30分..... 又是一天全新的開始...


學生們開始賴床....


上班族開始找車位....


條伯伯開始指揮交通....



一切的一切都是 "按照貫例" 一成不變的進行著.....


在過2個半小時....9點整....我也必須在古拉爵打好卡上班~~




但我卻徹夜未眠................





凌晨二點鐘....和清晨四點鐘......給我全然不同的感受~





這些日子....我常常會睡不好......很少做夢的我....


也接二連三的做了一些 佔腦容量 又 秏體力的怪夢







有種不安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我想逃跑.....可是我必須學會去面對.....















早安......地球人....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