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5:58:22給大雞//*

給大雞生日party-:)


從17號之前每天都在過生日
除了過生日還有不一樣的驚喜
心情非常興奮

笑 _ (爽)

為了生日特地從北部趕回去
有人說我很拼

在公司,店裡的人想盡辦法要整我
但怎麼整就是整不到
他們都很不甘心
我也很不甘心
因為沒有被你們整到(哈!我好變態)
不過也謝謝你們摟

回去開包廂
從中包到大包
整個爽
不知道大家開不開心呢?
酒喝了兩箱你們都沒醉
都還很清醒(因為酒都是我在喝)
別人說什麼我都說恩恩
其實都聽不懂在說什麼
只是敷衍的回答
所以我昨天有答應什麼或說了什麼都不算噢
不過也謝謝那些來我生日的人

大家一起睡旅館
好像旅館是我們的家
睡旅館那種感覺好妙(是爽,哈= =!)
我們好吵好晚才睡
隔天還是別人來敲門跟我們說要退房的時間快到了

奇怪,昨天怎麼都沒人整我?
怎麼會這樣?
好討厭(哈)
老實說當你們端蛋糕進來的那剎那
有感動到會想流淚
但你們好吵
我流不下來阿

聽到壽星壽星兩個字
就覺得自己好像老大
什麼都是壽星先來
好像被捧在手心
可不可以每天都當壽星?

照片還沒辦法po
改天補摟

恩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店裡送我的大卡片
謝謝主任包的紅包(第一次有人包錢給我)
謝謝經理送我的彩妝和卡片
謝謝黑輪送我很像豬的蒂蒂
謝謝蚊子送我他自己親手做的一大束手工花(它很美)
謝謝曾北送我MP3,還有我一直很想吃的黑師父
          還有一個杯子上有我照片的手工杯(這樣都不會喝錯)
謝謝謀人拿來東西來給我們吃
謝謝姊送我安娜蘇香水和唇蜜(很貴,因為香水是最新的)
謝謝小育送我巴西人字拖
謝謝你們送我的大蛋糕
謝謝你們傳來的簡訊
謝謝那些我不認識的也來我生日(哈?)
謝謝你們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秀秀還特地從善化趕來
還有那些想來卻沒辦法來的人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沒來我不會怪你們

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愛你們

:)

香蕉 2008-06-23 18:23:00

你好ㄚ 好久不見ㄚ!
你們住旅館喔!
真的還假的ㄚ! 無名照片個男的是誰ㄚ!
幫我跟釋迦問好ㄚ!
祝你越來越漂亮喔!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是阿
怎摟?很帥嗎?哈

問好沒問題

我會越來越漂亮

笑 _
2008-07-01 13: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