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7:03:23虹虹

那個被拔的繩子

到他穿晚禮服也這么帥,健壯的身體穿上白色的晚禮服不但不顯得扎眼,反倒是因為西裝的立體裁剪襯得他的身材更加的挺拔,頭發也用發臘全梳到了頭后,將他英俊的臉和帥氣的五官全露了出來:“帥哥,你怎么也在這里?”
  贏哥也不說話,只是拉著巫凌兒就往外走。(贏哥在心中腹誹:“上告下非,那也得我能說話才行啊!!一說話我就得變蚯蚓了,那就等著叫救護車吧!不是把白癡女人氣暈,就是我被他砍成無數截!”)
  丹尼爾見巫凌兒被突然出現的男人拉走,頓時心中不快了,他快走幾步趕上去擋在了兩人的面前:“這位先生,巫小姐今天晚上好歹是我的女伴,你一聲不吭的把她就這樣帶走,似乎有些失禮吧?”
  贏哥瞟了丹尼爾一眼后,根本沒有理會他,只是帶著巫凌兒繼續往門外走去。不詳的感覺在心中越來越強,贏哥現在想干的就是盡快把巫凌兒帶離這個會場。
  丹尼爾突然伸手一把抓住了巫凌兒另一只手,頓時兩個人就這樣開始了暗中拔河,而巫凌兒頓時成了那個被拔的繩子。
  本來因為贏哥的出現,巫凌兒的心情變得好一點了的,可是感覺到從手臂傳來的痛,巫凌兒頓時脾氣又來了:“丹尼爾,放開我!!”
  “你是我的未婚妻,就這樣跟別人走似乎說不過去吧?”丹尼爾只是緊緊的抓著巫凌
向您推薦:外燴  會議點心  西門町餐廳  

上一篇:們北京才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