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58:50@消遙歎^^阿期

9/27 日記....



今天公假...連續放三天!
要去板體記分數~...

第一天...找上7:30出門,跟阿潘.阿成約好在板橋捷運站等...
然後我過去的時候差不多7點40..看到阿潘.阿成已經坐在那等我了..
還說等了我好久,想想不是約在7點半嗎?..
最後..就是....他們來太早了,怕會遲到就先提早出門。

然後原本想說..怕人不夠.(一開始以為直有3個人)
阿成就說..好像另外還會來3個人,(名子就不方便說了)...
到了板體..想說哇!有6個人要做耶~好多人...
結果,後來一位裁判說..隔壁板橋國小也有場!
另外那3個就被派到那裡去了!...= =||
去板小的..有2個不會做大表,板體的也有2個不會...
之後就先叫我..到板小那裡教他們做大表,過去那裡發現沒筆!!!
我就跑回去板體拿筆,再那教一教..
發現板小那沒有水,我就又跑回板體拿一箱水回去!
這是我最累的時候...= ="
最後拿完那箱水,就問她們說這些因該都懂了巴..OK!
然後我就回去板體,教另外一個阿潘拉...過去後!
才知道她第1場,他被罵了很慘!!!
一開始,有事先教過他了..但他到最後還是不太懂!
寫的亂七八糟..但也不能怪他,因為她們都是第一次做這紀錄台。

 阿潘比較兩光兩光的,在這教他做最久,但是學最慢的...
記到下午...那邊有叫小胖的裁判叫我過去看看板小的那些人,因為
蠻擔心他們的,因為我在那邊教他們不多...所以就叫我過去看看!
過去後..慘了!把一些東西用錯,因該是我當時沒有交代清楚,然後
小胖就叫我支援他們,因為她們下一節比賽的名單寫錯了,我就先
補回來..然後再把其他場的補好,在教另一個怎麼寫...
之後板小的事都結束了..但是真的好累,因為那邊沒有冷氣@@"
熱死我了...那邊體育館因該開冷氣才對,太省了巴..
縣長盃,因該是有大會出錢租得場地...埃=.=

之後就在板體計分拉,都有在偷分數,因為時間都沒有delay
所以每一場先打完一場,就等到原本下一場的時間在開始..
然後打完,差不多7:30多了...就在等板小的她們回來,因為我要填
她們上面的的分數,就一直等...然後又在打球!
他們還是沒來..差不多8點多的時候才過來,實在有夠慢了!
之就就一起回家了...。

      我回到家又已經9點多了..洗個澡~.~
        然就這打這一天的日記~~...
    之後...之後...之後...之後...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