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1:48:48哞:D

記得有段時間. .。

太幸福的人
易被寵 壞,



然後不知覺的 使壞 (:

壞的幸福 壞的甜蜜

有何不好?
被寵壞的幸福 ?*

hi, my dearest stranger !

- -
有點難受
但100天一下就過了XD
哈 過敏? 我可以吃藥阿!! 我很堅強! 噢椰..

找找找
努力找回從前

記得有段時間 我很快樂
記得有段時間 我不會偽裝
記得有段時間 我不會愛哭
記得有段時間 我每天都可以笑的很真
記得有段時間 我覺得世界沒那麼複雜
記得有段時間 我都可以快樂的面對所有事
記得有段時間 什麼困難都沒發生
記得有段時間 沒有不快樂
記得有段時間 不用煩惱些什麼
記得有段時間 我很努力過著每一天
記得那段時間 我真的很快樂
記得這段時間 我記得.. 我要找回來!!

很難是吧?. .. 哈 我偏要做到(:


不知道在打啥 突然思緒都湧了出來 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