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9:51:27Sweety S

SuZhou Trip

出門總是有益的. 這次去了上海, 主要待在蘇州. 其實蘇州園區管理的真的不錯. 讓我想起國外的冬天. 只是幾乎天天出太陽. =) 開心的呢..!

上海外地人口太多..就亂了. 還是蘇州好~

街道寬敞, 人有禮貌, 會排對喔!!會打招呼會說bye bye. 一去就覺得蘇州都是快樂的人! 每個人脾氣都好,我好像是裡面脾氣最快最急的?  知道我的人就曉得我通常講話柔柔的.. 有句口頭禪: "寧願和蘇州人吵架,也不願和寧波人講話!"  有意思的呢.

蘇州人也和我說, 他們都是膽小怕事愛面子. 所以都笑嘻嘻的.

有意思..待得很舒服. 下次想再去. =)

今天離開的時候蘇州開始飄雪..細雪紛飛..挺美的呢~  有點想念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