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16:02:10雀子

7/17(三)day57 dreamewaver 細節13&XAMPP


今天是繼續教昨天的課程
交到一半我的東西怪怪的

跑去問老師也許算是小事(依我在高職印象憑良心講真的算小事)
所以老師請我跟右邊的人幫忙

我嘗試重作2次
隔壁右邊的阿弟仔也幫我重作一次(他比我厲害)也沒用
步驟都對

只能安慰,幸好步驟對,畫面錯誤= =










下午就是自辦訓練找廠商聯合招才
我們先在教室列印履歷表,時間到所有不同職別班級到敬業館集合

其實廠商找才參展完大部分廠商招人跟我們班上學的(資訊?美編?)不同,只有兩家才有類似(冏
抱著機會就是機會,雖然我比較偏美編平面設計,試著投履歷表

反正班上所有人都投履歷表,剛好有比較厲害(會資訊的程式軟體??),就面試了
時間一到差不多,包含我跟幾位投完履歷的,先回教室等下課,其他人繼續在敬業館面試

以上是今天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