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08:21:48雀子

6/3(一)day26 Dreamwrave 網站基礎五

今天是C老師教學模擬題目第二題

上週老師說過我們的電腦教室要換別間,因為有人要在附近維修

新的電腦教室好像彷彿回到5~10年前,先說明不是那麼可怕破舊很乾淨整潔新軟體,
但,例如桌椅電腦,有種一看是5~10年前

到新教室後,我忘記帶筆跟筆記,所以老師說的步驟努力記憶,這時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為了記憶努力回想重複步驟,幸好老師慢慢階段教我們

記憶力也很辛苦已經到極限了,=''=
所以下一堂課我趕緊回到原來的電腦教室拿筆記,我們那有專屬的鞋櫃和鐵櫃

總之回來繼續上課,大致上很好步驟,一個個用筆記完成Dreamwrave 網站



完成老師的步驟教學,照例,接下來是要重做自己完成,把自己完成的檔案傳給老師電腦評分

這時侯我大致上都完成可惜,每周Dreamwrave 網站感覺越做越熟練,當然有些小部分還不會

很不幸我中了那小部分,那種99%終於城中只剩下1%不會的煩躁感,滑鼠碰到超連結會變色我忘記步驟所以不會做


正確是圖1




但是,我自己做結果是,圖2



趕緊用一周時間問旁人怎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