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3:31:19

懷抱"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

沒有以往的豐富慶祝 只有無價的卡片

好像年紀越大 越覺得「心意」才是可以永存

只有回憶 可以陪伴我們很久

 

這次期中考 not bad

考了幾科是滿分  我的毅力果然奏效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上禮拜 湯瑪士Teacaher 問了大家

" What job did you want? "

我不甲思索的回 " Piano Teacher"

這時我才想到 我好像很久沒有碰鋼琴

以前不管我多心悶 多煩心 只要我一彈你

你就可以給予我滿滿的開心 愉快

現在我們 好疏遠 

但我想  我快要躺回你的懷抱了

 

 

我堅強 不回頭

是對很多事情有所絕望和失望

原來 我的成功 都是難過和失敗堆積而成

沒有這樣的刺激 

是長不大的

上一篇: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