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05:41獅子

你的貼心嚇到我了!

昨天我M小姐來拜訪我

所以今天肚子痛 =”=



所以早上一去醫院就悶悶的坐在那邊

然後我就跟雅泡說我肚子痛


結果被他聽到。


後來上去跑Bedside

下來後我要進去休息


我就看到我椅子上放了一罐葡萄多

我看到 愣了一下 想說是誰放錯的嗎?


我就問雅泡知不知道那是誰放的

也問在休息室裡的學姊

她們都說不知道


後來雅泡說該不會有人要給你喝的吧?


我一時還想說 為什麼要買葡萄多給我?


後來才想到

因為我那個來 所以買葡萄多

而且還是沒冰的 很貼心


後來一想 

知道我那個來的只有我和雅泡和雅珊和欣諭和他而已

雅泡跟雅珊和我一起上去跑Bedside

我就去OT問欣諭

她也說不是她買的


嗯 那我知道是誰買的了


我後來私底下去問他是不是他買的

他說 你覺得呢?


我只說謝謝你




其實心裡有點小感動

沒想到他會這麼貼心


雖然後來很尷尬被其他人問起他為什麼要買飲料給我

但我就故意說 沒有阿 是他欠我的

然後趕快轉移話題



老實說

我真的嚇到了

其實你觀察很入微很貼心。

















女生要的其實沒什麼

男生的貼心真的很重要


下午我跟欣諭在聊

為什麼有的時候男生真的很不貼心

因為我覺得有的時候他很不貼心

會讓我很難過

欣諭說

每個男生貼心的地方不一樣

男生貼心的時候就真的覺得他很貼心

男生不貼心的時候就真的覺得他很不貼心

男生不像女生 想的這麼多

嗯 也對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的個性了

而且之前我也對自己說過 你就是這樣子

而且你也說過你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我不會要求你為我改變些什麼

我能做的應該是我能為你改變些什麼

讓我們之間能更好







上一篇:大崩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