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0:54:25Les💫

.

我踏著腳步,一步一步走回家。


路途中想起妳、想起他、想起那傷人的文章。
我坐著車,我看的窗外的風景、天空,
問自己我想起了什麼 ?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更不知道該去怎想。

 

我知道妳安撫了我,
可是那男生 ?

tell me why !


妳知道的,妳知道我的心情的。

我多不敢講,就在今天我都不敢講。


我知道,妳可能覺得安撫我了,
可是當妳下了我去看了,讓我不想要重演的事情發生了。

 

嘖嘖,我真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那麼的沒膽。


不是妳錯、不是他錯、不是我錯。
戀愛是自由的,但可不可以請妳告訴我,

妳愛我還是他 ?
妳想要是我還是他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樣不安定,
如果不是可不可以這樣停止我的情緒。


我真的愛,我真的哭,我真的痛。


我矛盾好多、好多。

我看著妳的文章,我知道妳多想讓我情緒安穩。
只是那男生打的讓我煩燥,嘖。


我突然對自己生氣。

 


愛的太多,讓妳感覺太重。

 

如果是真的,我很對不起。
如果讓妳煩,我很對不起。

 

愛我的話,給我回答。


我真的很討厭那感覺,可不可以徹底一點,缺乏那些勇氣不敢講,李怡璇。

 

看著酒罐在一旁,裡面的酒滴著滴著,
早上我是那樣的,現在也是。

我坐著,我看著被我喝完的酒,剩下一個空殼,
問自己會不會這樣 ?
只剩下軀殼,失了魂。

 

連自己都在矛盾。

該撿討自己了不是 ?

明明,可能事情就這樣了 !
卻執迷不悟的,我愛妳。

妳知道我愛妳,妳知道我吃醋,妳知道我多在意。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不要妳自責。
到了最後怕被傷害我還是會保護妳。

一天過了一天,我們相隔遠了。
妳說妳想回到以前笑笑的日子,我也想。

很抱歉我很愛吃醋這樣中止,
很抱歉我很在意讓妳煩腦著。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的預兆,
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