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0:29:16

轉變

六月三日 轉變

今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也沒有什麼契機。

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至少,
從今天開始,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人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只管自己就好?

這是個什麼道理。

今天,居然是被自己身邊的人氣到。

什麼叫做:虧你還社長,一點權利都沒有?
聽好,這個,跟是不是社長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社長就可以有權力亂改已經訂好的社團聚餐時間?
是社長就可以對已經訂好的社團聚餐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我很嚴肅的跟你說,這個,跟是不是社長,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做人的誠信,已經定好的事情,沒有不可抗拒的意外,就一定要做到。
不然,你拿什麼去讓別人相信?尤其還是身為是社長,難道不是更要以身作則?

所以,今天你說,虧我還當社長,居然連一點權利都沒有時,我本來想說這些。但是,我沒有,沒必要為了這個傷了親戚間的和氣。

而且,說了你也不會懂的。
你說我沒用也好,怕事也罷,我只想,堅持我自己的原則。
今天這個出遊,是後來才約的,沒有理由為了它把社團的聚餐改時間,畢竟,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如果今天情況相反,一樣的,我也不會為了社團聚餐而推掉出遊。



做人要有原則。

我只是,奉行不疑而已。


沒有原則的人,總有一天,會嚐到苦頭,因為,這個世界,不是你說了就算的。天地法則,自有他運轉的道理。哪時你看到太陽從西邊升起?

另外還有一件事也是,我只要說,被利用的感覺真的很差,你要做什麼事,你就用你自己的意思決定,不要拿別人當擋箭牌,就這樣,雖然,被利用的人不是我。
棉花糖 Q·· 2007-07-09 15:52:21

^^
真是個好社長耶~~

別生氣哦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在傷害自己的身體

開心開心~~才會越來越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