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57:15

七月一日 酒 


今天 跟家人喝著之前去採購時買的海尼根

一邊喝著 一邊覺得 似乎 

              少了些什麼


雖然很快樂 跟家人談笑風聲輕鬆愉悅

但 就是覺得不對勁 總覺得 心裡邊 有一個地方 

          空空的

跟之前在屏東時喝的感覺不一樣………



思慮至此時才忽然發覺 原來…感覺不一樣 是因為少了她呀!XD

少了我在屏東的家人 少了   小張

那時就想 要是小張也在 那該有多好呀XD

(不過不太可能 她人在首都哩 囧)




不過那一天真的是很巧呢 

那天喝完時 看到了小張傳給我的簡訊

原來她那天也喝!

她說 

還是一起喝比較好吶XD 她一個人灌掉一瓶紅酒 結果攤在那了(笑)

呵呵 因為如果一起喝的話 我就會跟她搶酒… 

喔 不是 是阻止她喝太多XD

這樣 就不會掛在那了


真的是頗有默契呀(笑)




其實 向來也沒發現自己會那麼喜歡喝酒

不是酗酒唷 我還沒嚴重到那地步XD

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偶爾小酌而己

以前是會喝(媽媽說 女生要會喝酒 比較安全XD) 

但並不是很常 也不特別喜好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大概是那時候吧? 因為小張要拼過捐血的檢測XD



聽學姐說 喝紅酒可以治貧血 每天喝一小杯 一個禮拜就見效XD

而小張很想捐血 但無奈就是過不了捐血前的檢測 血紅素不足呀(笑)

所以 我們就去家樂福買了一瓶紅酒回來喝 而我依稀記得… 

那時… 紅酒…

是放我這的…(我們宿舍住不同房)

好像就是從那時吧 就變得比較常喝(”近水樓台先得酒”嘛 呵呵)



呀 這麼說來 小張害我不淺呀 囧



呵呵 說笑 說笑 

心裡 其實是感激她的 畢竟 她帶給我了另一種快樂呢




而且在那一天我還發現了 

     海尼根…    是騙人的~!(笑)

廣告說:百年味道 始終如一

可是 我那天喝的 一點也不如我在屏東跟小張她們一起喝的好喝呢

基本味道是在 但就是少了一味的感覺




呵呵… 其實我知道 錯不在酒 重點在人

海尼根始終是海尼根 味道是不可能會變的

喝的不是酒  是心吧!




就誠如小張簡訊所說的一般

深刻的令我覺得



       還是要一起喝才好喝吶!








嘿! 

    小張

          請別忘了我們的半打之約呢!
2006-10-02 00:47:41

to:Lin

呵呵呵,放假囉~妳家好遠說。
我也想認識一下,看是不是真是妳說的那麼神奇。

順便一題,我這次遇到的室友,都是同好中人呢~XD
大家都是酒國英雌啦~(笑)

Lin 2006-07-30 15:56:18

當然沒忘= =+

倒是妳什麼時候要來台北玩啊
說不定我能介紹方小婷給你認識= =+..

漂浮bottle 2006-07-29 00:25:01

如你所說,味道其實很美味的海尼根,
若是身邊少了那個與你一起暢飲的夥伴,
縱使原本再怎樣美味,
還是會覺得似乎就是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啊。

看你這篇文,也讓我想起,
大學時,在宿舍和朋友偷喝酒的經驗了,
很是值得回憶啊!

版主回應
呵呵,原來瓶子姐也有偷喝經驗呀。

是呀,酒這種東西很神奇,不同時候喝,有不同的感受,
一個人喝的時候,可以苦悶,也可以灑脫。
很多人喝的時候,可以苦悶,也可以灑脫。

最重要的是,心。
2006-10-02 00: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