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53:59

新接龍

六月三十日 七月一日 新接龍


    *  *  *

記得小時後玩的時候

每關都會有一個願望

如果破關 就會很開心

如果破不了 就當作沒望

感覺跟笨蛋一樣 XD~









這次我再來許個願好了


如果


我能完成的話


我希望








妳能找到那個



   真正屬於妳的知心







所以 在這之前


請妳好好加油


我沒辦法為妳們做什麼


只希望我的祈禱能實現


一定要幸福

    *  *  *
 



最近似乎… 常被感動啊… 囧 


看妳所打的「新接龍」那一篇文章

還真是… 毫無預警啊…

沒通知內含感人文句XD

而且 那還是妳在我家時打的 那時的我正在樓下煮飯呢





突然映入眼廉的字 

剎時間

淚流滿面


感動 非常






還好 妳已經從我家回去啦 不然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搞不好 會衝上去抱住妳 狠狠的親二下呢(笑)




妳說:

「只有自己 才會永遠屬於自己」



               我 記住了



妳總是說 妳幫不了我什麼

殊不知 妳卻一直都在給我 

屬於妳的方式的幫助與鼓勵

只是 妳一直都不認為罷了

以後 以後的以後 我們還有好多的以後都要一起度過呀

請一定別丟下我呢(笑)




        。不怕痛 不怕苦 我會堅強 找幸褔。





註:有***的為引用自小張的新聞台的「新接龍」原文



pic:小張與我XD 

什麼? 你問哪一個是小張?

呵呵呵 不要懷疑 比較漂亮的那一個就是啦!


p.s照片上的日期是錯的(笑),這是今年拍的哩!是今年去高雄市科工館看古代兵器展時於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照的。
漂浮bottle 2006-07-26 23:27:24

呵~~~二個都一樣漂亮ㄟ,那哪一個,才是你呢? ^_^

看你的這文,你身邊的朋友,也都很關心你喔!
而且,他說的沒錯,
只有自己才是永遠屬於自己的,
所以,更是要愛自己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瓶子姐過獎啦!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笑)
左邊長髮飄飄的是小張,右邊帶眼鏡嘻嘻笑的就是我囉!

是呀!她們都很關心我呢!瓶子姐也是呀!^_^
在這一段時間裡,小張尤其是我的心靈加油站呢!
我跟她的事,幾乎都是找小張傾訴,雖然還未解決,
可是還是非常感謝小張。

嗯!我會的!愛自己,也愛你們。 ^_^
2006-07-27 18: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