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59:41

公告 。別了 我親愛的同胞們。 一禮拜啦~XD 

七月二日


明天 我和妹妹要去阿嬤家住啦 會住多久並不知道

或許 一個禮拜吧

這是 傳統 ~XD



然後… 重點來了…



阿嬤家 並沒有網路… 囧



SO… 我要告別報台一個禮拜啦…

是說… 我才剛回來吶…orz



為了準備網頁設計丙級檢定的術科考試

已經一禮拜沒上自已的報台了

大都是去去固定常去的報台 看看、鼓勵一下 

便又匆匆下線 認真去也 




我親愛的同胞們~XD

你們的留言、回覆 我都有看到了 小星星的 bottle姐的 還有好多人的

只是 還沒來的及回

雖說 是晚了一點

但是 我一定會回的啦~XD 一定

你們是我的動力呀

感謝你們來

感謝你們不吝的回應與指教

很感動吶  很感動




這裡 雖都是些生活日常

沒有名言至理 沒有大鳴大放

或許沒有辦法像「嚴選好文」一般 

那麼的有條理 那麼的令人折服 那麼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卻都是我心裡的最真的感受與想法

一些 我想說 卻沒勇氣說出口的話

一些 我對這世界、這人生、這一切一切的小小看法




有時 人呀 總是不能夠自然的說出 自己其實真正想要說的話

有時 也會不懂得 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非常珍惜著這種與你們也是與自己的心交流的機會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天地 

而 天空 依然 美麗



XD
2006-07-12 12:54:24

to:依舊是那麼可愛的阿敏~XD
唉唷 無名就跑不動嘛
而且常會去的 大部分都知道我的新聞台
也都知道要厶ㄜˊ來這裡看比較快
還有不知道的 我也有公告連結這裡啦
至於不會去的 當然也就不會去囉XD

我還是有常去看的啦 別唸我嘛XD
只是沒有打網誌上去而已

妳的點名我有看到 威脅我也有收到- -”
只是… 就是… 懶嘛(逃~)
其實… 想問… 可不可以把點名寫來新聞台這呀?
因為… 無名… 真的跑好慢呀~ 
我會常回去看 只是不會常打網誌上去
如果可以 我馬上就乖乖的填點名問卷~XD

喔~ 原來是怪怪的呀~
這我知道 我有經驗XD
小麗的上次也是這樣
她怎麼打 我就是看不到字
還好是怪怪的 不是打工太累連回的力氣都沒有啦XD
這樣我就放心了

打工很辛苦呢 要好好保重自已的身體唷!
希望開學回去屏東時 
看到的依然是活蹦亂跳又可愛的阿敏呀~XD

丫敏~ 2006-07-09 09:04:06

死囝仔…你無名真的都不去看的喔??
上次即時通事件不是我沒回你啦…
我有回喔~
只是即時通好像怪怪的…
我也沒辦法
ㄎㄎ…
來這澄清一下
呵~

漂浮bottle 2006-07-07 21:31:47

呵呵~誰說文章一定要寫得像”嚴選好文”那般呢
你的生活,在你感覺起來,或許平凡,沒什麼
但,對於我來說,卻是我不曾體驗到的啊
藉由看你的文章,能夠體驗你的生活
認識你的世界,這樣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呢!
總之,期待你回來報到的那一天喔!

版主回應
呵呵~瓶子姐說得真好呀
這樣 藉著網路 我們的世界就無限寬廣囉~

經由瓶子姐的照片 我也才知道了
原來 
掛在我們學校樹上的那一串串黃色可愛小花
就是阿勃勒呢!

看著妳照的照片 雖然是我
沒有親身接觸過的人事物 
沒有親臨現場的美麗風景
但是 看著瓶子姐用心所拍出的每一張美麗照片
卻也能感受到那種幸福與感動呢

謝謝妳不吝的分享了妳生活中的點滴與感動
也謝謝妳願意跟我一起分享我生活中的點滴與感動~!

我回來囉~XD
2006-07-12 12: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