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34:38

從打擊中看見 最美的 心意

六月十二日 打擊

今天 是資管報告的日子

昨天 做到五點…

但是 只要一上台 我 

就 

沒問題



然而…


整個就是…




很糟糕



首先 我忘記了 報告時間只有十分鐘

   我一直以為是十五分鐘 所以 準備的也是十五分鐘的演講稿

在來 就是因為上一篇日誌說過的問題 準備沒有萬全

   導致沒有辦法 在剎那間 做出最好的反應與判斷
   
   有些 慌了手腳   情緒也受到了影響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

   我 讓妳們失望了

其實 我並不是因為被老師唸了 所以低落 我跟本不覺得那有什麼
   
   她影響不到我 因為她說的是事實 時間 就是只有十分鐘 



我難過的是 我把你們的心血給搞砸了

我 沒有辦法 完整呈現你們的辛苦成果給大家 覺得 很挫敗 

而且 是我自己要求要報告全部的

而且 昨天 又讓你們忙到這麼晚 

今天 還報告成這樣 所以 

整個人很低




可是


謝謝妳們了


不但沒說什麼

還安慰我別太難過




謝謝小欣欣~ 你的安慰 把我拉回理性

謝謝肉耶~ 你是最有資格罵我的人 可是你卻反倒過來鼓勵我

謝謝佩蓉~ 謝謝妳說很喜歡我的報告 還有擁抱呢 
      
      很喜歡跟妳們一起做報告的感覺哩

謝謝小張~ 謝謝! 第一個發現我不見了 還跑出來找我 >///<
      
      呵呵 妳都這麼說了 我下次一定會撲上去的! 

      妳要接好我喔 XD

      真的好喜歡擁抱呀 呵呵 >///<

最後

謝謝大家~ 辛苦了! 聽了緣這麼鳥的報告 囧


真的是好感謝你們呀~ 愛你們! XD  







。對我來說 最美的安慰 一個 擁抱   足矣。

 

 pic:好可愛的熊熊,好溫暖的擁抱

上一篇:很沒用

下一篇:鴻門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