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17:45牛奶愛麵包

牛奶愛麵包~one

夜晚學校仍燈火通明...籃球場上打球的人
我緩步靠近,這是我第一次下課後晚上留下來,決心來看看系女籃,想打球的心很強烈.

轉進系上已經2個月,慢慢適應了,期中考也過了,成績還不錯,ㄧ切的ㄧ切都符合我當初辭去工作,考轉學考當大學生的情景.從國中就很喜歡打籃球,高中連要聯考前,同學還是不放棄打球,被教官罵也要打,只是中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碰球,真的好長喔...有7-8年吧!工作,一直在工作,回到學校除了念書,打球是我另一個心願.加入球隊的那一晚,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的,因為剛轉入系上,同學也不太認識,更不用說學長姐或學弟妹,而且以我的"高齡"很怕不能跟大家相處,也許是自己個性還不錯,雖然年紀大,還能聽懂7年級的話...
後來因為練球,跟同學還有學長姐,學弟妹慢慢感情變的不錯,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微笑.轉瞬間,寒假過後的228就要出征到台大比賽了,這是社工系的大比賽,每年都有,因為這場出征,讓我陷入不可自拔的愛戀,看著桌上我們在台大的合照,想起現在的我們,心裡ㄧ陣的酸...

回來後,因為考慮晚上練球時間,加上之前都是通勤,有時要早退,感覺很對不起隊友,後來決定住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