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20:56牛奶愛麵包

菜鳥

在社工界,我是菜鳥...
通常ㄧ年以上叫略有經驗,而我呢?!才10個月過8天,太嫩了,所以現在離職一定會被罵的,但是如果思考後真的需要換環境,是不是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再說我也不是人家說的草莓族,就算草莓族也有選擇的權利吧!!
在意薪水應該不過分吧!既然申請了方案,為何我不能領補助的人事費,真的讓我費疑猜,而且還希望我當初寫方案的時候,應該把人事費寫低一點,這樣年底核銷就不用把錢退回去了...???或許我真的很吹毛求疵,但社工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很希望社福單位都能善待社工,而台灣何時才能重視這個領域,又或者社工人應該更團結,畢竟我門的工作對社會是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