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31:19蠢憨,yo"

同居,好恩愛*






禮拜四晚上,
禮拜五整天,
禮拜六整天,
禮拜日整天,
禮拜一早上,



整整四天整,
我們都膩在一起*




首先對不起,
因為全部都跟計畫不一樣,
我說下次一定好好補償你,





禮拜五好驚魂,
我很急,
但卻有決心,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重要的東西,

幸好,
我有堅持,
我有勇敢,
我有找到,


我想,
有了這一段,
我可以確定你有多重要*



晚上好甜蜜好不一樣,
我說要不要這麼high,
>/////<




禮拜六,
一整天雖然都在家,
但好像真的同居在一起,
一間房子只有我跟你,
陪你看電視,
煮飯給你吃,
抱抱睡覺,


一切的一切,
我說只要有你都很幸福*





禮拜日,

早上,
差一點點就帶你回麻豆,
幸好路途遙遠有後悔的機會,
幸好剪刀石頭布我贏了*




晚上,
又是不一樣的你,
哈哈,
一直大突破,
我說,
這樣是不是代表感情越來越穩定?
(你離開我你就糟了*)




禮拜一,
依依不捨的送你回學校,
(捨不得的坐在地上狂哭抖腳)







結束了五天四夜,
我很幸福,
也更懂得彼此,



我說,
我在等你每個禮拜的同居喔*


(抱)

上一篇:螞蟻來了*

下一篇:甜死人不償命*

yo" 2008-02-26 00:37:22

突破我也有好不好,
只是沒有很明顯,
哈哈,


好嘛!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我說我女人很正點,
我才不嫌棄你*


可是老天爺知道我很愛你,
所以讓我贏把ˋ你留下*


沒關係,
我保護你*

阿P♥ 2008-02-26 00:34:33

怎麼這樣看阿,
都是我在大突破?
嗯哼?
(羞)


你沒說你欺負我的事情阿?
哈哈ˇ
好啦好啦ˇ

話說剪刀石頭布阿厚,
一開始聽說都是我贏也?(哈哈)

哀哀哀ˇ
星期五真的好可怕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