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19:26蠢憨,yo"

50天*




50天快樂,
雖然很短,
但,
卻很實在*




今晚,
突然好想很感性的說好多,
或許,
我看到你朋友的挺到底吧!!!



PIC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總覺得,
自己不是很優的人,
所以總是很沒自信的怕別人愛我不久,
也總是想很多的沒安全感,


不過我這次好像遇到對的人了,
我的太太,林阿P*



你總是肯為我付出,
你總是肯讓我開心,


有你的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說了好多話了,
不開心的也有,
開心的也有,
感動的也有,
貼心的也有,


不過我還是很愛說,
因為,
我總覺得如果不把我心裡的感覺說出來,
我會後悔,
我會錯過很多*




我有長大很多真的,
很多時候我都會多替對方想,
因為不能一昧的只用自己的心情不施壓對方,
所以我多學會了替你想*



我很笨,
我只會傻傻的付出,
但我想現在應該是值得的,
因為你讓我看到了*












不要再說謝謝我了,

因為包容你是我該做的,
如果兩個都很強硬,
這樣沒完沒了,
要這段感情幹嗎?

因為貼心是我該做的,
如果生活中總是死板的過,
少了一些貼心一些浪漫,
納自己來就好辣,
幹嘛還要有另一半?

因為寵你是我該做的,
不寵你,
那我幹嘛跟你在一起?
我也喜歡你霸道的任性*

因為疼你是我該做的,
你總是需要人家來照顧妳,
我只是盡到我的責任而已,
照顧你可是老天爺派給我的使命耶,
我違背了就糟了*




答應我,
要好好跟我走很久,
即使,
要依個月不見面,
也不讓感情變淡,
你說好不好?






話說,
我依定會緊緊牽著你,
因為,
我不可以讓幸福就這樣輕易溜走*



上一篇:kiss bye*

下一篇:第三天*

阿瑩 2008-01-17 11:46:25

好害羞ㄉ照片唷

ㄏㄏ


我再後火車站那裡有一間星八客

旁邊ㄉ三商實習

妳應該知道吧


之前我就有看過你ㄉ暴台囉

我唷


17


ㄏㄏ
好阿好阿

帶我出去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