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39:45蠢憨,yo"

激情*




是要不要這麼突然?
好來個這麼一段的激情,
我都害羞了,
我都有衝動了*







今晚的妳讓我很擔心,
我說你是小笨蛋,
悶了也不告訴我,
自己再生悶氣,


以後,
不開心了就告訴我好不好?
對我,對別人也好,
都跟我說,
是我我會改進,
是別人,
我就幫你依起罵*





給你依個大擁抱,
緊緊抱著感覺好真實,
你說你喜歡這樣,
我說我也是,
深怕你跑掉似的要緊緊抱著你,





越來越有默契的我們,
似乎很多感覺都一樣,
我說,
這樣好好,
這樣都可以依起享受好多甜蜜的感覺*






今晚很不一樣,
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激情,
而是淡淡的激情,
對我跟太太而言,
這樣很幸福,







我說,
我會只屬於你的,
我說,
我也會愛你延續好久,





可能跟你相處有些感覺是以前沒有的,
我很開心有了這些感覺,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也一樣?










媽的,
早就知道今天不要去盤點,
早就知道今天應該留你下來,即使我明天上早班,




我超級想你的*






雙魚老闆 2007-12-14 23:39:28

哇阿
期待21號妳們的網誌喔
呵呵

我不是小笨蛋 2007-12-14 03:04:29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ˇ
讓你擔心了ˇ
我會恢復成笑笑的太太喔ˇ
對不起喔ˇ
等21號再告訴你,
這幾天我在低潮個什麼勁喔。


噢,激情。
真害羞=////=
我們都愛擁抱的感覺,
把彼此緊緊抱住,
好像要確保對方的的確確是在自己的懷裡。

今天(還是該說昨天)
第一次感覺那麼深,
很不想離開,
真的很不想ˇ


可是我必須回宿舍,乖乖的。


很多感覺,
我想很難一一說明白,
但我們應該都懂,
我們有一樣的體會和足夠的默契(笑)


先生,
我很想你ˇ


我們來期待21號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