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5:04:35蠢憨,yo"

愛人-P








哈,

愛人阿P很妙,

讓我從認識他開始到現在就每天開心,

(這時他依定會點點頭然後摸摸我的頭,哈)








很少遇到很契合的人,

但你卻是那個很契合的人,









默契,

是有那麼一點出現在你我之間,

幽默,

是常常出現在我們聊天之間,






幾天,

就好像幾年了,

哈,

我們依定小時候有認識,







今天約會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很期待卻又很害怕,

哈哈!因為我會緊張嘛!

本來以為約會約不成,

因為昨天下雨,

可是現在是好天氣,

雖然冷了點,

所以等等看看,









說好朋友要當很久,

就一定會很久,

因為我們有打勾勾,

這是你說的對不對?

拜託,

我也很有誠意好不好!







你說要我幸福,

我說你也要幸福,

因為我們要依起幸福,

哈哈~~~





謝謝你常常讓我在電腦前"噗ㄘ"的笑了出來,

有你真的很好喔,

你都說你多了一個大眼睛的朋友很害羞,

我說,

我多了個小眼睛的朋友我更害羞,





呵呵~

愛人P,

yo超級愛你好不好~~~















阿P 2007-11-27 23:41:02

嘻嘻ˇ
乖乖~(摸摸頭)
跟你出去很好玩阿~
我們都是懶人ˇ適合公園ˇ
呵呵,
不無聊不無聊~
很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