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2:30:23Sue

鐵齒的下場

小色女的室友感冒多日不好
昨天她就告訴室友說
"去看中醫阿 中醫治本 西醫治標"
"看中醫能調整體質喔"
去 每次我感冒都這麼說
這個年代誰還去中醫治感冒阿
腳扭到或落枕等疑難拉傷才會去那
我就基她阿
"哪有可能 現在誰會去看中醫阿"
"看中醫哪好的快阿"
言下之意就是要她室友聽聽就算了

沒想到 沒想到 誰想的到
前提我這幾天身體好的很
沒喉嚨痛鼻塞流鼻水等感冒前兆
今天早上也就是我昨天鐵齒後不到12個小時
發燒 我發燒 怎麼可能發燒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自己沒睡好
所以腰酸背痛外帶身體軟軟的
但一碰到小色女的身體才發覺自己在發熱

你們看看最奇怪的就是這
我們倆一起睡一起吹冷氣電風扇
他還睡靠外面也就是風都是吹她
為啥卻一點事也沒有還精神奕奕騎車去上班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喔
上次我也是在她家睡了幾天就感冒
她還是沒事去上班
你們說說看
有誰每天晚上被電風扇吹著頭還不會感冒的阿
就是她就是小色女
這個從小被中醫調整體質
身體強壯的跟牛一樣(不過體型可跟綿羊一樣喔)
我果真是中看不中用

我想
今天的發燒也太過於詭異
大概是鐵齒被老天爺懲罰
喔喔喔那我也要趕快去調整體質囉





大色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