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45:52艾可×喵喵

我们还是当朋友就好

我们 還是當朋友就好....
因為你不懂得我的美、个性
我想,我实在太自私了
竟然有那些的想法,
真是....自私到不可原谅自己
的过错 。
這是我的錯’ 當初就要守護好你,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
我想我们应该 沒有在一起的缘份了....
记得我们曾经相爱过 、
记得我们曾经说过的话语、
记得我们曾经约定好的秘密,
我们 不再是那对相爱、说著甜甜蜜语的情侣...

我不太想放弃你 不相失去你
我想是我太自私了 , 只有想要紧紧的将你關在籠子裡 ,
我給過你自由 , 但是你只會傷害我 ,
所以我只好緊緊的抱著你 ,

不再讓你走... ....

但是这样是错误的想法...
是我太天真 , 傻傻的愛上你鹛褄♡♥♡
沒愛的心 , 包著我的心 ,
使我難過、傷心 、 痛苦 、 悲傷 .....

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
當朋友
曾經相愛過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