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1:12:51ⓢ :)

三玖寶貝同學會

06’03’11’ 終於和大家見了面(黑皮) 在公館愉快的吃了燒烤大笑聊八掛拍照 真的是非常開心呢! 好在訂位的事有及時解決不然就完了 林阿布小姐 真是欠我跟小龜罵 連店名都不知道還跟人家訂位也沒付訂金 怎麼回事啊你 怎麼還是迷迷糊糊的= =  不要害我跟小龜被ㄍ一ㄠˊ嘛 下次的主辦人就給你當好了 看你會不會認真點 哇哈(笑) 雖然我們已經很早就約大家了 但其實人數也並不多 才16枚人(泣) 本來最少還會有20人的說 但大家還是因為打工的關係就沒出席了 暑假的時候可千萬一定要來參加哦 我還想看到更久不見的同學們 像是A 不點 Eating Qoo 魚兒 阿渟... 綜三玖的大家都很想每個人的 下次的聚會可不能再不現身囉^^ 乖 聊八掛的確是很high的事情 大家都興奮的要命 狂大笑狂驚訝的 超好玩搭 拍照的時候超吵的 那家店應該覺得我們很誇張吧 呵呵  還在店裡看到開運鑑定團的算命老師 我忘記叫什麼了= = 哈哈 好像是姓黃的 麗莎還跑去跟人家合照 拍完還要看手相 老師看麗莎的感情線說她是聚少離多 超好笑 搞得一堆人都要看手相 有夠誇張的 吃飽後 大家沒有很多人要續 我跟小龜就先閃了 因為身上很臭所以就回圓山休息換衣服 打給阿貓叫他來小龜家住 後來西門會合我們就去了寧夏夜布吃東西 小龜好利害 彈珠小王子非你莫屬!! 用10元打到900多顆的彈珠 老闆還說太誇張 噗 換了可愛的維尼熊娃娃回去 然後去吃了個永和豆漿到兩點就閃回小龜家 結果小龜媽生氣了 因為龜說要買豆花給她媽吃 可是因為我們打彈珠打太久了 所以豆花都關了 她媽還跟小龜說:你是要我喝豆花水哦(超好笑的-▽-) 不過後來她媽媽還是沒事啦 哈哈 睡覺的時候好痛苦 手真的很痛 痛到一種境界><  很明顯的一塊淤青拜大黑所賜 本來睡起來是要去看小黑人的球賽的 但是昨晚吹到風了吧 頭有點痛而且外面超冷又下雨 所以就沒去了 真是對不起哦(跪) 本來都打算要偷拍很帥的那個人說 因為小花跟大寶也說他滿好看的 就是心動啊 噗 想說拍了可以高價賣給色色的阿嬤 哈哈 看來是沒機會 呵! 於是乎 小龜就載我去坐捷運 他們要去衣蝶敗金約我一起去  可是下星期才發薪 看了不能買會難過  所以還是回家去了 淡水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回到淡水整個人虛掉||| 頭痛手也痛的 怎麼回事啊 不過昨兒個還是很開心啦 我會期待暑假的行程的 兩天一夜是吧 很好很好 一定會更嗨 :) pic後面的小花硬要拍是怎麼回事    ↑我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