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3:39:55絲蟲

被發現的話,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昨天,和你吃過晚餐後,帶著你到華納看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嗯...周董演的,原本我是沒啥麼興趣,但你似乎還滿喜歡的,所以就和你去看了。
整場演下來,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你,在最後...妳哭了!ㄟ,怎麼會哭了我實在不太明白,我不曉得有哪一個點需要哭...看到你這樣子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還在旁邊搞笑,真怕被你打...
看過電影,連11點都還沒到,不知道要帶你去哪裡了,但又不想要你那麼早回家,苦惱押苦惱!而你曉得的,我是想約你到家裡看電影,只是前幾次都害你不能早一點回家,讓有前科的我不再讓你相信了...但沒想到這次來了個契約...要我2點半就必須載你回家,不然以後都不可以再見面!吼...這是多麼恐怖的約定阿,但是又很想要你萊陪我看電影,我還是答應了!

電影看完才2點,距離2點半還有半個小時,我看你很累的樣子,很想就直接載你回家,只是捨不得你走的心情你很了解!我就先去洗澡了,讓你自己一個人在房間休息。洗玩早回到房間,你必上眼睛休息著,也許睡著了吧!
看著距離2點半越來越近,好想要你留下來,就算以後不見面也沒關係!要你留下來的時候,你還問我確定否!吼~實在很討厭!我當然不敢!


隔天11點才起床,吃完午餐,心血來潮在你的留言版留言,卻忘記用密言...內容透露出你來家裡看電影的事情,很怕你男朋友看到啦...吼吼吼!
打電話給你又不接,擔心死了~現在再來打一次!